红酒可以治感冒吗?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天气非常的寒冷,人的体质都比较弱,为此大家很容易感冒。感冒可是非常的难受的,吃了药以后总是会昏昏欲睡。民间也有很多*疗感冒的偏方。那么红酒可以*感冒吗?

红酒可以*感冒吗?红酒*疗感冒就属于欧洲人*特的“偏方”。

*先,这个“偏方”已经得到了科学家的支持。实验时,把红、白葡萄酒和葡萄原汁加在病毒培养液中进行试验,结果是:单纯的疱疹病毒各柯萨奇病毒等常见感冒病毒,在葡萄酒和原汁中都可丧失活力,其中葡萄皮浸出的原汁效果*好。

所以科学家认为,这是因为葡萄含有“笨酚”类化合物,能在病毒表体成一层薄膜,使其难以进入人体细胞,从而达到防*感冒的效果。由于“笨酚”主要存在于葡萄皮上,所以感冒时,饮用热的干红葡萄酒,可以减轻感冒症状和预防感冒。

那么这个“偏方”的具体方法是什么呢?当感冒时,可以将一小杯红酒在*上加热,打一只鸡蛋倒在酒里,然后用筷子或调匙搅拦一下即停止加热、待晾温后便可饮用。这就是德国人医*感冒的所谓鸡蛋酒。

红酒可以*感冒吗?红酒有着一定的*疗感冒的功效,但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效果,其次就是酒精过敏的人士*好不要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