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如何消耗热量?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无论是什么酒,都含有一定的热量。虽说啤酒的热量*低,但是如果不及时消耗的话,那么也会造成脂肪堆积的。那么喝酒后如何消耗热量呢?

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啤酒喝多了就会长啤酒肚,这真是把啤酒冤死了。其实“啤酒肚”本来跟啤酒没有关系。啤酒肚又叫“罗汉肚”,是使体内的脂肪增加并聚集在腹部形成的。它是一种缺乏运动,营养过剩,脂肪堆积的表现。那么喝酒后如何消耗热量呢?

午餐吃的清淡些吧

如果想喝酒,请提前对规划热量

当我们知道某天要出门喝酒聚餐的时候,那天的早餐和午餐就应该适当的控制热量啦。主基调自然是清淡,像午餐,就应该多吃一些蔬菜,多喝几口热汤,从而避免与酒精中的热量叠加!

请选择清淡的佐酒小食

如果在喝酒,请选择清淡的佐酒小食

当我们沉浸在美酒的海洋中时,分解酒精的肝脏就开始工作了。当然,为了更好地保护肝脏,同时又不长膘,那我们就要*选高维生素并且清淡的下酒菜。

在此,**的佐酒小食如下:毛豆、凉拌豆腐、海藻沙拉、西红柿沙拉、醋拌凉菜,酒蒸蛤蜊等等。

请酒和茶水交替地喝

如果不想醉,请酒和茶水交替地喝

想要加速分解酒精,就必须要多多地摄入水分。因为当水分不足的时候,酒精就无法分解,所以在喝酒的时候,*好能够跟水或者乌龙茶交替地喝。自行估算。

一站公交的路腿回家

喝酒后,不长肉的小贴士

1、一站公交的路腿回家

希望各位小伙伴在这个聚会档期很满的季节里,从离家还有一站路公交的距离开始走着回家。这样一方面可以消化腹中的食物,另一方便也可以调整酒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

洗澡热量消耗

2、洗澡热量消耗

泡澡的好处,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是心知肚明的。所以如果双休日有空闲的时间,尽量慢慢地洗澡或者泡澡。因为泡澡大概20分钟,也可以消耗100到200卡呢。

喝酒后如何消耗热量?喝酒后热量的消耗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一定要运动,如果不想得啤酒肚的话!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