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有什么妙用?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用品,但是人们知道它喝,但是不知道它的*大价值,不是喝。啤酒的价值,对于女人来说就是宝,对女人的用处实在太大了,聪明的女人都知道。那么啤酒有什么妙用呢?下面具体了解起来!

啤酒妙用一:啤酒护肤

我们女人在洗澡沐浴的时候在浴缸里放一些黑啤,能起到让女人的皮肤变的光滑,肤色光泽也是非常好,啤酒的成分能有效的护理皮肤。

啤酒妙用二:衣物增色

现在很多妹子都知道很多衣服穿久了之后,和刚买的时候光泽上已经偏差很大,一件漂亮的衣服,没有了颜色的衬托很难看的,特别是牛仔裤,更需要增色,洗衣服的时候放些啤酒,浸泡一会儿再洗。

啤酒妙用三:洗发和润发

我们女人的头发经常干涩以及掉发,经常放女人烦恼不已,啤酒能帮把头发呢变的顺滑,柔韧,还能有效的去屑,我们先用洗发露清洗完自己的头发之后,再去取一些啤酒浸泡自己头发,*后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啤酒妙用四:清洗真丝衣物

特别我们女人到了夏季,*爱穿的衣服面料,几乎都是真丝*多了,真丝服装比较柔滑,轻薄凉快,但是沾到污渍特别难洗,这个时候我们使用啤酒可以让你的真丝漂亮的衣服,重新回到*具光泽的原样,在我们漂洗真丝衣服之前,用啤酒把真丝浸泡10-15分钟,之后再清洗,就行了。

啤酒妙用五:鲜花保鲜

几乎没有哪个女人不爱花,鲜花带给生活芬芳,而且还有效的精华空气,但是鲜花容易凋谢,我们可以在花瓶里面发一些啤酒,可以更长时间的保持鲜花的保鲜的作用。

啤酒妙用六:家具清洁

家务的清洗,几乎是每个女人都要做的,而且还要会做,往往很多家具污渍并不是很好清洗,我们可以使用啤酒来清洗,啤酒的特有成分,能够化解上面的污渍。

啤酒有什么妙用呢?以上就是啤酒的妙用,小伙伴,你Get到了吗?

标签: 啤酒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