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怎么喝米酒?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米酒是一种酒精度数非常低的酒,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而且产妇喝米酒还能下奶,对于产妇的身材**也是比较好的。那么产妇怎么喝米酒呢?

1、直接喝:

将适量月子酒盛入一带壶口的小酒壶,放在盛水的加热容器(如锅中)煮开,待其冷却至可食用时即可,趁热吃味道更佳。

2、酿酒瘦肉或娘酒蛋:

妇女生小孩后,其身体虚补,需要大补。平时可将瘦肉或鸡蛋煮熟后(只放少许盐)加入适量的月子酒,煮沸片刻食用。

3、酸醋猪脚配酒:

珠江三角区一带的妇女生小孩后,喜欢饮用甜醋煲猪脚补身体。若再加入适量的月子酒一起煲,其功能大增,补气补血,去淤活血,滋补身体。

4、阿胶红枣月子酒:

将洗好的瘦肉,红枣,少量阿胶放入炖盅里面,炖约1小时,阿胶已融入水中,加入适量月子酒,盖上盖子,再炖10分钟左右,不需要加盐、糖,即可以食用,入口蜜甜可口,非常滋补。

5、月子酒蒸鸡蛋:

在碗里面倒入适量的月子酒,然后将鸡蛋敲进碗内(注:不要把鸡蛋打碎),上蒸笼(蒸之前先将蒸笼内的水加热)蒸熟即可。

标签: 怎么喝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