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挡酒小妙招 99%的人都不知道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各种聚会酒席随之而来。如何能在酒桌上“挥洒自如”,既***又不得罪朋友呢?近日,就有网友总结出“见酒拆招秘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春节挡酒小妙招吧!

记者看到,秘笈里的逃酒三十六计分为“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记”六个部分,每个部分都针对不同的情况做出了不同的逃酒指导。

“少说多看,沉默为佳”

可行度:

在秘笈中,“我吃了头孢”“常跑厕所”和“少说多看,沉默为佳”成为酒桌逃酒*有用的几招。今年24岁、家住沙坪坝区的何先生就用“吃了头孢”这一理由成功逃脱了一个又一个的酒局。“总不可能每次喝酒前都吃了头孢吧,还有一招,我就用酒精过敏来逃酒。”此外,在酒局上多跑厕所,能躲一杯是一杯;在酒局上少说话,尽量降低存在感也是逃酒的秘笈之一。

“准备要孩子”

可行度:

备孕戒酒成了很多已婚未育人士在酒桌上逃酒的借口。今年28岁的曾先生,家住渝北区。在贵阳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的他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原因,他经常喝酒应酬,身体实在是吃不消。自从去年十月结婚以后,曾先生就找到了这个新的理由来**喝酒。

此外,喝酒前气势磅礴地要求服务生换大碗,在一定程度上会吓到同桌喝酒的人,让别人不敢跟你喝。不过这一招如果遇到喝酒海量的人,那就会演变成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情况。在酒局进行到一半时,在一旁装醉休息也是一个逃酒的妙招。

“我有胃病”“请人代喝”

可行度:

“我有胃病”“杯中装水,真假难辨”和“请人代喝”这三条相比起其他秘笈,可行度就没有这么高了。家住渝中区的罗**,今年31岁,在重庆一家旅游公司做销售。采访中罗**向记者表示,她曾经就在酒桌上用有胃病这个理由来逃酒,但根本就没人会相信。“现在有胃病的人太多了,别人有胃病都能喝酒,为什么你就不能喝。说有胃病,还不如说你开了车管用。”

标签: 如何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