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冰酒有什么讲究?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喝冰酒有什么讲究?喝酒有讲究,喝冰酒更有讲究了,如果你按照下面的三步去品尝冰酒,你就能完完整整地享受到冰酒的全部美好。

一看

*先看冰酒的纯度和颜色,判断冰酒的浓度和酒龄;轻轻晃动酒杯,根据留在酒杯壁上的酒印,看冰酒的酒精度和糖度。

二闻

在晃动酒杯之前闻一下,然后慢慢地晃动,以**芳香逐渐地散发出来。

三尝

回味冰酒丰富而*特的口感和香味,通过味觉评价冰酒的酒精度、糖度、酸度含量和各种成分的均衡度;一旦冰酒入口,要活动面颊、舌头并深呼吸,这样,冰酒中易发挥的成分在口中散发了来,通过咽喉传到鼻子,使各种感觉器官都能够尽情感受冰酒的美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