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可以喝酒吗?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牙齿不整齐或者其他牙齿问题,我们不得不带上牙套,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其他的烦恼,比如说带上牙套后饮食不方便,大笑的时候很尴尬。那么戴牙套可以喝酒吗?

戴牙套可以喝酒吗

理论上来说,戴牙套是可以喝酒的。

喝酒不会影响到牙套的正常矫正牙齿的作用和效果,在牙套佩戴期间是可以正常饮食的。

戴牙套什么情况不建议喝酒

戴牙套期间如果是出现了口腔炎症的话不建议喝酒。

因为牙齿对于牙套的反应,会出现疼痛的不适感,有的人还可能因为口腔清洁不净等原因出现口腔炎症,这个时候喝酒,酒精的作用会加重口腔炎症的反应。

戴牙套适量喝酒的好处

只要戴牙套期间口腔没有不适,适量的喝酒,酒精能够在口腔起到一定的消毒作用,这样是有助于减少口腔细菌的,帮助减少口腔问题。但是要注意,饮酒量不宜过多,以免酒精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戴牙套不能抽烟

戴牙套期间是可以适量喝酒的,但是要注意不能抽烟。抽烟产生的焦油沉淀很容易堆积在牙齿难以清除,不仅提高了口腔的细菌度还容易影响到牙套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