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红酒为什么要转一下?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红酒的亲民化,商务酒也开始选用红酒。在酒桌上,帮你的客户倒酒可是很有必要的。倒红酒也是很有讲究的。很多人倒红酒的时候都会转一下瓶口。那么倒红酒为什么要转一下呢?

*先在倒酒之前用干净的巾布将瓶口擦净。从冰桶里取出的酒瓶,应先用巾布擦拭干净,然后进行包垫。某些要保持较低温度的酒,也须用餐巾裹着酒瓶倒酒,以免手温使酒升温。然后从主宾位开始按顺时针方向斟酒,斟酒时应该站在客人右后方,右手持瓶左手背在身后,脚成丁字步,手不可离瓶口太近,更不可左右开工,红酒一般斟1/3,收口时要转一下,让*后一滴酒也落在客人的杯中。(左右开工,如果客人懂的话是很忌讳的,古代只有犯人在上刑场时才会把酒反过来倒的,也称杀头酒,所以切记第1个客人酒倒好了,一定要走到另一个客人右边才能倒酒)

倒红酒为什么要转一下?倒红酒转一下,基本上都是收尾的时候,这个时候转动瓶口,不会让红酒滴出来!

标签: 如何倒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