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度双沟珍宝坊酒多少钱一瓶?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双沟酒是中国名酒之一,产自于江苏省泗洪县双沟镇。为此双沟酒也是江苏省的名酒!双沟酒有着比较多得系列,其中双沟珍宝坊酒作为主打产品,在市场上备受消费*关注,很多人问46度双沟珍宝坊酒多少*一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46度双沟珍宝坊酒的价格!

46度的双沟珍宝坊酒比较有名的就是双沟珍宝坊帝坊酒!双沟珍宝坊帝坊浓香型窖香浓郁,绵甜甘冽,香味协调,尾净余长,双沟珍宝坊帝坊口感具有芳香、绵甜、香味谐调等特点。

46度 双沟 珍宝坊帝坊 白酒价格:658.00元

46度 双沟 珍宝坊帝坊 500ml+20ml

价格:¥ 499元

46度双沟珍宝坊酒多少*一瓶?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于46度双沟珍宝坊酒多少*一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可以参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