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酒真假怎么辨别?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红花郎酒是中国**名酒之一郎酒旗下的系列,有着很好的市场销量,红花郎酒的价格也十分的便宜亲民!市面上的红花郎酒也非常的多样化,而且临近年关真假酒就需要好好的辨别啦。那么红花郎酒真假怎么辨别呢?

1、 产品采用电子激光流水随机喷码技术实行双喷码,既在瓶身和礼盒上***喷有相同的三排编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防伪码),每瓶酒的防伪编码都不一样,**了产品防伪码的**性和可追溯性,且瓶身和礼盒上的三排码必须**相符。

2、 所有郎酒集团公司出品的产品使用的防伪标识均采用了人民币的防伪技术,其主要防伪功能有:

(1)、防伪标内隐藏有雕刻凹印微缩文字(LANGLIQLOR),在20倍放大镜下清晰可见,增强了防伪功能。

(2)、整个防伪标满版分布着无规则的荧光纤维,在荧炮灯照射下可见各种色彩的细线,该技术为印钞级防伪技术。

(3)、郎酒防伪标采用钞票开窗式安全线纸张技术,该技术将安全线分部分埋入张内,部分露在纸张外面,是当今**公认的一线钞票防伪技术,该安全线为郎酒集团专门制作,安全线上印有“四川郎酒集团”字样。

(4)、整个防伪标由业防伪软件设计。融入了印钞专业防伪枝术,具有防复印,防扫描功能,使造假者难以仿冒,**了它的**性。

(5)、雕刻凹印潜影,通过印钞专控凹印技术得以实现,防伪标迎光倾慕钭45度,顶部可见一“郎酒”字样。

(6)、防伪标纸张为专用防伪张,由纯桨板抄造,无荧光反射,材质类似于钞票纸张。

红花郎酒真假怎么辨别?以上都是比较实用的辨别方法,大家可以了解起来!在购买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渠道,**商家来购买!

标签: 红花郎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