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的产区有哪些?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是世界上*早酿制冰酒的国家。但是冰酒出名却是在加拿大!为此加拿大冰酒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冰酒产区也不少。那么加拿大冰酒的产区有哪些呢?

冰酒虽原产于德国,但真正声名远扬的却是在加拿大。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加拿大几乎年年都可以酿造冰酒,这一点确实让德国、奥地利等传统冰酒酿造国羡慕嫉妒恨。

在加拿大,两个符合VQA标准的冰酒产区分别是安大略省(Ontario)和英属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尤其是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这里是加拿大*大的冰酒产区,地处北纬43度,受安大略湖和尼亚加拉断崖的共同影响,非常适合冰酒的酿造。今年以来,安大略冰酒在**大赛上频频折桂,令全世界甜葡萄酒爱好者瞩目。

加拿大冰酒的产区有哪些?加拿大冰酒产区非常的多样化,大家在选择加拿大冰酒的时候注意挑选起来,看看产区然后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