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白酒可以代替汽车防冻液吗?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经常下大雪,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保暖是很重要的,而爱车就要注意防滑了。汽车有着专门的汽车防冻液,而有很多人往往会用老方法,用白酒来代替!那么冬天白酒可以代替汽车防冻液吗?

不能用白酒代替防冻液

冬季,汽车防冻液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有些车主会用白酒代替防冻液,这种做法非常不可取,酒精属于易燃液体,很容易着*的,不可以用酒精代替防冻液,应急可以,决不能一直使用它。我们应该使用合格的防冻液,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防冻液。

雪后一定要及时洗车

很多车主在冬季不经常洗车,其实,在下雪天用车过后一定要及时洗车,雪里面含有腐蚀成分,会腐蚀车漆、底盘、轮胎等部位,漆面会失去光泽的,如果不想经常洗车,*好就别把车停在室外。

防滑链不可以随便装

冰雪天气,路面经常会结冰,车主们就会给车子加装防滑链,其实,防滑链不是随便装的,要把防滑链装在驱动的那组轮胎上。并且装的时候要注意尺寸问题,要选择*适合自己爱车轮胎的防滑链。

冬天白酒可以代替汽车防冻液吗?冬天不可以用白酒来代替汽车防冻液。大家一定要选择**的适合的防冻液!

标签: 白酒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