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回收价格_茅台酒回收市场价格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茅台酒的价格也是一路高涨。这也让不少收藏茅台酒的投资者们看到了商机。这意味着大家手里的茅台酒升值了!那么茅台酒回收价格是多少呢?茅台酒回收市场价格怎么样呢?

在此不得不提醒,不同时代的茅台酒回收价可是不相同的。眼下新飞天茅台的回收价应该在850以上,此前就有茅台酒代理称,850元/瓶飞天茅台有多少收多少。当然价格的话还是要去细谈为好。不过茅台老酒的回收价可不只这些了,在不懂行情的状态下,可别被行内人捡了便宜。

50年代茅台酒单瓶207万

拍卖会上出现品相*好的50年代茅台酒。拍卖当天此标的经过近20多轮的叫价,*终以207万的高价成交,一举刷新了单瓶茅台酒的成交纪录,成为陈年茅台专场的单瓶**。

茅台酒回收价格,要根据茅台的年份,茅台的包装以及真假来判断。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