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酒有什么功效?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古秘藏青稞酒,青海省**酒类,色微黄,酸中带甜,用青稞制成。青稞酒是****款浓清兼香型。青稞酒的酿制工艺繁琐,酿制出来的青稞酒酒质好,备受消费者关注。青稞酒本身的营养功效也是非常的高的。那么青稞酒有什么功效呢?青稞酒有什么作用呢?

1、世界上麦类作物中含葡聚糖*高的农作物葡聚糖含量是小麦的50倍。对结肠癌、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有预防作用。同时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调节生理节律的作用。

2、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含量是小麦的15倍,具有清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等有良好功效。

3、含有*特的支链淀粉支链淀粉比普通的支链淀粉高出26%,可抑制胃酸过多,对病症有缓解和屏障保护作用。4、含有稀有的营养成分含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E。可促进人体健康发育。

5、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钙、磷、铁、铜、锌、硒等矿物质元素。硒是***卫生组织确定的人体必需元素,是该组织目前**认定的防癌、抗癌元素。

青稞酒有什么功效?青稞酒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功效也非常的多样化,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青稞酒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