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波尔多红酒如何挑选?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红酒是世界闻名的。在中国红酒市场上销量是非常的不错的。而波尔多红酒的价格也非常的便宜大多数都在百元以内。市面上百元波尔多红酒非常的多,要想买到好的波尔多红酒,就需要大家学会挑选了。那么百元波尔多红酒如何挑选呢?

1、大区级波尔多慎买也就是酒标上产区标识“BORDEAUX”的大区级酒,AOC里面等级*低的,价位主要集中在100以内,太多了,也没办法光看酒标就知道是波尔多哪里产的,所以你也不可能知道那地方风土好不好。基本上,大区级酒,很难通过酒标或者产品介绍鉴定品质。所以买大区酒*好是有懂酒的人喝过,给你**,你再去买,不要自己去踩雷。那100或者200以上的大区级酒是不是比便宜的好喝?噢,no,宝贝,价格反映品质这件事,不是**的,如果你看到一款大区级卖到200,更要慎买!大区级的均价就是100左右,除非背后是有名的酿酒师,但这种小概率事情不要去赌。

2、100-200以内买左岸子产区这个价位,义无反顾地买子产区,高于大区级的AOC。网上产品比较多、品质不错的三个左岸子产区是——梅多克MEDOC、上梅多克Haut Medoc、格拉芙GRAVES而且从这个价位开始,就可以买到梅多克和上梅多克的中级庄了。

3、200以上可以去买右岸*好的两个子产区——波美侯和圣埃美隆。 所以,按这个逻辑484就可以买到好喝不贵的波尔多酒了?

百元波尔多红酒如何挑选?以上几点还是值得大家参考的。毕竟百元波尔多红酒非常的多样化,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来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