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和人参能一起泡酒吗_鹿茸和人参怎么泡酒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鹿茸和人参都是比较昂贵的营养品,营养价值都非常的高。大家都会拿人参和鹿茸来泡酒。那么鹿茸和人参能一起泡酒吗?鹿茸和人参怎么泡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鹿茸和人参能一起泡酒吗

可以啊,曾经有一款酒叫人参鹿茸酒,就是用的东北老酒泡的整棵鲜人参和鹿茸片,另外还有一些不老草和枸杞什么的.

可以,人参鹿茸酒原料与制法:人参30g,鹿茸10g,上等白酒1500ml,冰糖50g.将人参、鹿茸、冰糖放入瓶中,加盖密封,60天后服用.服法与功能主*:每晚睡前饮20~50ml,本药酒渐补下元,生精益血,壮阳健骨,*适合于肾阳虚衰型女子**低下的患者服用.

鹿茸和人参怎么泡酒

人参鹿茸枸杞泡酒

准备材料

鹿茸片100克,人参100克 ,枸杞子 300克,10-15斤 酒坛一个,高度粮食酒(50-60度左右 10-15斤根据酒坛大小)前期准备

将,干鹿茸片,鲜人参,枸杞,酒坛分别清洗干净晾干.开始操作 分别将100克鹿茸片,鲜人参,枸杞一起放入酒坛当中,之后加入粮食酒.全部都放好之后将酒坛盖子盖好, 一定要将盖子密封严实,以免跑酒味.完事后放到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1个月以后服用.

服用方法

一次一两,倒酒时可将酒坛摇晃一下,倒出一两后服用. 喝完酒坛所有的酒之后,可以再加入.反复3-5次之后,剩余残料扔掉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注意鹿茸人参枸杞酒的用量.

注意高血压人群不可以喝酒,饮用者有炎症、发热感冒、泻肚等时期禁用

鹿茸和人参怎么泡酒?鹿茸和人参泡酒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鹿茸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