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葡萄酒什么品牌好?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新疆是一个非常盛产水果的季节,尤其是葡萄、哈密瓜等等,味道是非常的甜的。新疆的葡萄非常的好,为此酿制出来的葡萄酒,口感也是非常的好。新疆葡萄酒品牌也比较多样。那么新疆葡萄酒什么品牌好呢?

新疆伊珠(Xinjiang Yizhu Wine)

新疆伊珠葡萄酒全称新疆伊珠葡萄股份有限公司,北距伊宁市2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源于伊犁河谷得天*厚的地理环境,该地区引进了世界上*好的葡萄品种。新疆伊珠葡萄酒现有拥有酿酒葡萄基地12,000亩。主要栽培的酿酒葡萄品种为赤霞珠、蛇龙珠、梅洛、白玉霓、霞多丽、雷司令、贵人香、佳丽酿、晚红蜜(Saperavi)、白羽(Rkatsiteli)等十余个品种。

天塞酒庄(Tiansai Vineyards)

天塞酒庄被誉为是“新疆*美的酒庄”,位于天山脚下,隶属于新疆望中酒业有限公司。葡萄园面积达2000亩,并规划种植了赤霞珠、梅洛、霞多丽等12个常规品种,也引进了马尔贝克、马瑟兰等新型品种。天塞酒庄致力于打造成一座多元化的集葡萄酒酿造、主题旅游观光、葡萄酒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酒庄。

乡都酒业(Les Champs D'or)

乡都酒业的全称为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是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葡萄、加工、销售有机葡萄酒于一体的企业。乡都酒业拥有得天*厚、无法复制的天然优势资源,并凭借如此环保有机的生态环境,以及对葡萄种植的严格管理和“随身随性”的酿造理念,乡都酒业成功酿制出品质**、安全健康的有机葡萄酒。

纳兰河谷酒庄(Chateau Nalan Valley)

纳兰河谷酒庄被誉为是新疆*美风景区,典型的温带沙漠气候,昼夜温差大,白天高温、干燥;夜晚凉爽、湿润。漫长的生长期为葡萄缓慢均匀的成熟提供了充分条件,是酿酒葡萄种植和生长的天然乐土,目前酒庄培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品丽珠(Cabernet Franc)、霞多丽(Chardonnay)等。

楼兰葡萄酒(Loulan Wine)

楼兰葡萄酒的全称是吐鲁番楼兰酒业有限公司。它位于吐鲁番盆地,处于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商埠——楼兰古国境内。楼兰酒业的葡萄园有着*特的地理和自然条件,干旱少雨、人口**,使葡萄种植过程中不必使用农药及化肥,**了农药对葡萄的污染,是****的绿色食品基地和西北地区*大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

新疆葡萄酒什么品牌好?以上五个品牌,都是新疆比较出名的葡萄酒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新疆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