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_永盛烧坊官网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是中国的名酒,是来自四川的好白酒品牌,深受消费者喜欢,永盛烧坊酒也是中国**名酒之一。买永盛烧坊酒,就上永盛烧坊酒官网。那么永盛烧坊酒官网怎么样呢?

中国永盛烧坊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永盛烧坊酒系列酒系中国**浓香型白酒, 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近30亿元,生产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

公司拥有我国建造*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老窖池群,1996年经批准为****文物保护单位, 被誉为“****窖”, 以其*一无二的社会、经济、历史、文化价值成为世界酿酒史上的**。

公司主导产品有国窖·1573、 **永盛烧坊酒及永盛烧坊酒特曲等。 国窖·1573经国家白酒**组鉴定,具有:“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的特点。永盛烧坊酒特曲(大曲)是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蝉联历届中国名酒称号,被誉为“浓香**”、“酒中**”。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以来,屡获重大**金牌17枚。其“泸州”牌注册商标是中国首届**驰名商标之一。经国家权威无形资产评估机构认定,永盛烧坊酒品牌价值高达102亿元。近年来,企业还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企业*佳综合经济效益500强”等荣誉称号。

永盛烧坊酒官网怎么样?永盛烧坊酒官网上的白酒,百分百正品,而且对产品有着详细的描述,值得大家关注!

标签: 永盛烧坊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