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酒可促进消化吗?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喝白酒可以给身体带来的好处总是让人意想不到,如提高智力、减少患心脏病的机率、预防冠心病等等,那么喝白酒可促进消化吗?

没错,就是促进消化,适量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增进食欲,提高消化能力。饮少量白酒可刺激胃液分泌与唾液分泌,因而起到健胃和止疼痛、利小便及驱虫的作用。在晚上饮用少量白酒,可平缓的促进血液循环,起到催眠作用。

关于酒的作用,在史书中也早有记载,马王堆汉墓帛书《五十二病方》中酒已成为主要的制药辅料,内外用的酒配方达30**。历代医药家在实践中认识到了酒的**价值。因此,适量饮酒可有益健康,但适量二字万不可丢,需好好把握喝酒的“量”,才能对身体产生好的作用,否则或会适得其反。

标签: 喝白酒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