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凤香型白酒?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有着非常多的香型,浓香型白酒、清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等等,以上三种白酒香型都是非常的常见的。其实除了以上三种香型,还有着凤香型。那么什么是凤香型白酒呢?

以陕西凤划的西风酒为典刑代表:这种香型的白酒,以高粱为原料.足以大麦和豌豆制成的中温人曲或麸曲和酵母为糖比发酵剂,采用续馇配料,土窖发酵(窖龄不超过—年),酒海容器贮存等酿造工艺酿制而成。

其主体香味成份足乙酸乙酯、己酸乙酯和异戊醇为主,酒质特点为无色,清澈透明,醇香秀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悠长。即清而不淡,浓而不酽.融清香、浓香优点于—体。

标签: 凤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