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万喝什么葡萄酒?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月薪2万,你也差不多走上了小资社会,当然*是越多的好。但是月薪2万,你可以选择**一点的生活,比如时不时的喝上一点好酒。那么月薪2万喝什么葡萄酒?

1、日常酒

高阶的小资必须**自己的调调,预算200-250元,每周2-3瓶无压力。

起泡酒

Prosecco是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我们只选DOCG的。为什么?

因为这个法定产区的名字特别晦涩且文艺,适合装逼格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两个村的名字合在一起,构成了Prosecco 的DOCG产区。比索Bisol 是你应该知道的生产商名字。

白葡萄酒

简单直接,果香扑鼻的先Pass 掉,适合大众的都不适合我们。法国勃艮第的夏布利Chablis, (注意S不发音,这可是法语有着一般大众党欣赏不了的高酸和矿物质感,而这恰恰是我们*喜欢的。

红葡萄酒

即便是选择旧世界,Bordeaux这个词是**不能出现的酒标上的。来自波尔多的子产区和村庄的名字才是我们的菜。“Saint Émilion”看起来古典,读起来性感,**的历史和文化的结合。

2、节日假日纪念日

彰显品位的时候,预算500-800元,每个月3-4次,照片记得拍。

起泡酒

香槟是少不了的,但NV的香槟肯定是会掉粉的。年份香槟都是有自己名字的,记得直接说名字 。“Cuvée Louise”, 不用说“Pommery”.

白葡萄酒

必须是雷司令,而且是前缀特别长,看不懂也读不出的德文。Clemens Busch Pundericher Marienburg Riesling Falkenlay,相比较意大利酒,德国葡萄酒的名字的格格又上了一个台阶。

红葡萄酒

Icon wine 是个智慧的选择。质量高产量小,懂的人看一眼就知道价值。知道Roberto Voerzio这个酿酒师么,他的Barbera是世界公认的*好的Barbera之一。另一个选择是黑皮诺。可以是勃艮第的村级或者一级田,或者新西兰的Martinborough,为什么不是Central Otago, 因为我们要勃艮第风格的黑皮诺。低调优雅,舌尖芭蕾。

标签: 喝什么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