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中添加了哪些成分?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酒,或许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会认为它是一个有着多种**功能的**产品,诚然,虽然现在中国的**酒市场发展的还算是比较好,国家对于**品市场也有一定的规定,但是就算是这样,现在市面上还是有很多的**酒,内含有很多不好的成分,那么**酒中添加了哪些成分呢?

公开添加的成本

**酒之所以有**的功效,主要是因为里面含有的一些化学成分,当然了这些化学成分对于人体是****的,至少是没有很大的伤害的,有些**酒里面添加的是一些专业的中药材,这些成分都是公开写到国家药品标准里面的,所以,是**酒公开添加的成本。

违禁成分

有些**酒里面还会添加一些违禁的成分,比如说伟哥,伟哥其实学名叫做西地那非,这种药主要用来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但是确实不允许添加到**酒中的,因为如果**酒中含有的伟哥的成分比较多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服用者头痛、眼花、血压降低等等症状。

除了伟哥,在**酒中,还有可能会添加一些违禁的中药材,很多的**酒都是主打的中药泡制的,但是中药的检测却并非那么严格,所以很多的商家就会在重要上做手段。

标签: 保健酒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