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和红星二锅头哪个好喝?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北京二锅头,大家就会想起牛栏山二锅头和红星二锅头,这2款二锅头是北京比较有名的二锅头品牌,在全国也是非常的有名的,为此很多人就喜欢拿这2种来做比较。那么牛栏山和红星二锅头哪个好喝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牛栏山二锅头口感:

牛栏山二锅头,二锅头之宗。二锅头作为京酒的代表,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京师酿酒师蒸酒时,去**锅“酒头”,弃第三锅“酒尾”,“掐头去尾取中段”,唯取第二锅之贵酿。牛栏山二锅头,宗气一脉相传,于2002年9月4日荣获“国家二锅头原产地认证”。牛栏山二锅头有清、爽、醇、净的特点。

红星二锅头口感:

红星二锅头酒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以**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

牛栏山和红星二锅头哪个好喝?牛栏山和红星二锅头都是比较不错的二锅头,要说哪一个好喝,这就要看个人喜欢好啦。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