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1915唐风多少钱一瓶?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是我国*古老的历史文化名酒之一,也是陕西*有名的白酒之一。西凤酒本身是非常的**的,为此旗下的产品也很**。那么西凤酒1915唐风多少*一瓶呢?

此酒为凤香复合型,酒精度为52°,清亮透明,醇香典雅,甘润挺爽,凤香,诸味协调,尾净幽长。常言“曲是酒之骨”,西凤酒用大麦、小麦和豌豆按一定得比例放在一起经高温发酵而成。而且酿酒时要经过立窖、破窖、顶窖、圆窖、插窖、挑窖六个阶段。并且酒海贮存在三年以上,这样才能**每瓶酒的质量,才能让广大消费者喝到*好的西凤酒。

西凤酒1915唐风多少*一瓶?此酒为西凤酒1915唐风,每瓶酒的价格为298元/瓶,如果购买的酒≥6,那么每瓶酒将会降价到288元/瓶,希望广大消费者能买到自己满意的西凤酒。

标签: 西凤酒19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