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腐葡萄酒多少钱一瓶?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贵腐酒是一款很珍贵的甜葡萄酒,其制作工艺繁琐,原料要求高,为此其非常的珍贵,价格也是比较贵的。那么贵腐葡萄酒多少*一瓶呢?市面上的贵腐酒品牌也比较多,德国、意大利、匈牙利都有盛产贵腐酒。

苏玳贵腐酒源自于法国**贵腐酒产区—苏玳产区,此地的贵腐酒有“液体**”的美称,就提丰富,入口柔顺,还有强烈的水蜜桃和金合欢花的味道,层次分明。

苏玳贵腐酒紫罗兰酒庄,零售参考价:¥735.00

苏玳小库特长相思贵腐酒,零售参考价:¥1298.00

贵腐葡萄酒多少*一瓶?贵腐酒的价格还是有点小贵,但是其口感还是真的不错,无论是哪个国家生产的,贵腐酒的口感都是可以的。为此大家根据自己的喜欢好选择起来!

标签: 贵腐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