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上火怎么办?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吃羊肉来滋补身体。羊肉本身是比较燥热的,喝一点羊肉汤,就有着很好的暖身效果。但是羊肉燥热,吃多了容易上*。那么吃羊肉上*怎么办呢?

**招:苦瓜排骨汤,苦瓜对降*非常的有效。做饭非常的简单,直接用高压锅15-20分钟就可以搞定。

第二招:金银花茶、菊花茶:对降*也是非常的有效的。平时没有上*吃了也是可以的。

第三招:板蓝根冲剂、金银花冲剂:适合上*非常的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冲剂来调理。

第四招:其他事物调理:例如黄瓜、冬瓜、藕片这些都可以,效果比较慢。

根据中医理论,羊肉配着豆腐和白萝卜吃*好。

中医讲究“热则寒之”的食疗方法,所以吃羊肉应该搭配凉性和甘平性的蔬 菜,能起到清凉、解毒、祛*的作用,而豆腐不仅能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其中的石膏还能起到清热泻*、除烦、止渴的作用;同时,萝卜性凉,可消积滞、化痰热, 还可除羊肉膻味。

吃羊肉上*怎么办?吃羊肉上*可以喝一些去*的茶,其次就是吃羊肉的时候,可以喝一点黄酒,也有着很好的温补效果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