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煮梨好吃吗_红酒煮梨孕妇可以吃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本身就是一款非常好的碱性酒品,本身含有很多葡萄中的很多的营养物质,而且梨子也是一款营养丰富的水果,两者搭配起来,当然就是一款相得益彰的饭前饭后甜点了。那么红酒煮梨好吃吗?红酒煮梨孕妇可以吃吗?

红酒煮梨好吃吗?

很多人不喜欢喝红酒,是因为红酒的味道又酸又涩,用红酒泡出来的梨子的味道能好吗?其实红酒煮梨是一款味道非常好的甜品,因为经过长时间的蒸煮,葡萄酒中含有的酒精已经大部分的挥发掉,剩下的都是红酒中国本身的葡萄酒的香味,果味的葡萄酒加上软糯的梨子,味道非常好的。

这样一款甜品不仅味道非常好,而且也适合孕妇服用哦,孕妇不能喝红酒,是因为里面含有酒精,但是煮过的红酒里面的酒精都已经挥发了很多,而且,因为孕妇本身就容易便秘,吃红酒煮梨,还能润燥化痰、润肠通便,所以,只要是合理控制好量,就是非常有益身心的哦。

原料:红酒500ml,新鲜水晶梨一个、冰糖少许、柠檬半个

做法:

将梨削皮,然后切开,将里面的核去掉,然后两个对半的梨浸泡在柠檬水中,防止梨子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变色。

将红酒倒在锅里面,放入冰糖,等到冰糖融化后,将两对半水晶梨放在锅中,中*煮到红酒开始翻滚,然后将*调至小*,慢慢的煮一个小时以上,不要盖盖子,这样可以将红酒中的酒精挥发出去。

*后,将红酒煮梨放在冰箱中分冷藏,等待几个小时,就可以服用了。

红酒煮梨好吃吗?红酒煮雪梨味道还是比较不错的,孕妇还是少吃的好,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红酒煮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