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御宴酒怎么样_西凤御宴酒价格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作为历代皇室宫廷御用酒,以其*特的品质和**的质量,受到广大酒友的****。因其*特的文化魅力,被称为华夏酒林中的一朵“瑰丽奇葩”。那么西凤御宴酒怎么样呢?西凤御宴酒价格是多少呢?

西凤御宴酒精装版传承西凤酒古色古香的设计风格,红妆素裹,瓶口菱形设计纹理,简约时尚,开启方便;瓶身水滴造型,雅致*特,彰显工匠精神;外盒簇簇牡丹,寓意富贵吉祥,秦汉纹理包装,彰显贵族气息。

西凤·御宴酒(精装版),市场建议零售价359元/瓶

净含量: 500ml

酒精度: 50

香型: 浓香型

西凤御宴酒七星采用喜庆的红色,在外包装盒上印有古代赶集的线稿图,看着繁华的图文仿佛将自己代入了当时那种繁华的街市,酒瓶的色泽也是圆润柔和、线条流畅,造型简易大方。拥有着古老的文化名酒之称的西凤酒依然保留着那*特的风格:清亮透明,醇香芬芳,清而不淡,浓而不艳,回味舒畅。

西凤御宴酒七星,市场建议零售价539元/瓶

净含量: 500ml

酒精度: 50

香型: 浓香型

标签: 西凤御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