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可以用来收缩毛孔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喝啤酒会让人有啤酒肚,但是据说啤酒真的是全身都是宝啊,美容功效是非常的好的。那么啤酒可以用来收缩毛孔吗?*先,我们先看一下啤酒含有哪些营养成分呢?而它的这些营养成分究竟都有什么用处呢?

1.酒花

啤酒中含有啤酒花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啤酒中苦涩的味道其实就是来自于啤酒花,但是这种物质的用处是非常大的哦,啤酒花可以抗癌而且还能利尿,预防人体得肾结石。

2.酒精

啤酒中含有的酒精含量是非常低的,所以每天适量的饮用一些品酒不仅不会受酒精的伤害,甚至对于人的身体是有很好的帮助的哦,它可以给人体进行消毒。

3.蛋白质

啤酒中含有蛋白质,虽然量不是很多,但是对于人身体的营养物质的补充也是非常的有用的。

4.矿物质

在啤酒中还含有一些矿物质,比如说磷酸、硫酸镁以及钾,关键是这些矿物质的含量非常的合理,具有利尿、预防结石以及心脏病等功效。

5.维生素

在啤酒中还含有很多的维生素,维生素对于人体生理机能的正常运营也有很大的作用。

6.多酚

多酚可以帮助心脏的循环,增强细胞的抗氧化性预防癌症。

上面就是啤酒中含有的一些营养成分,那么哪一种营养物质具有美容的功效呢?

从上面的这些营养物质中可以看出,只有酒精是可以用在美容上,酒精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清除毛孔中的油脂,而且可以收敛毛孔减少皮肤油腻的分泌,但是酒精的挥发性很大,它在清洁毛孔的时候还会带走皮肤的一些水分,所以长期使用的话又有可能会在成皮肤的缺水,水油不平衡,所以,小编不建议大家经常使用啤酒进行收缩毛孔,一般一周进行一次即可。

啤酒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吗?的确是有收缩毛孔的作用,但是大家更应该正确的看待它的利弊,合理的利用。

标签: 啤酒的妙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