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的白酒有哪些品牌?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白酒又被称为烧酒或者高粱酒,在我国比较有名的白酒主要有茅台、五粮液、剑南春、西风、古井贡酒、洋河大曲等,那么中**的白酒有哪些品牌呢?

NO.1 茅台酒

茅台酒被誉为世界的三大知名的白酒的品牌,茅台白酒获得国家的多项荣誉称号,茅台白酒远销海内外的各大市场,有世界之光的荣誉的我称号。茅台白酒得天*厚,在贵州的优美的环境之下酿制而成,茅台白酒浓厚醇香,回味无穷。

NO.2 五粮液

五粮液白酒也是我国的知名的白酒的品牌,它是采用**的高粱、小麦、玉米等五谷杂粮酿制而成。五粮液白酒浓厚香醇、入口甘甜、润喉净爽赢得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NO.3 双沟大曲

双沟大曲也是我国知名的白酒的品牌,双沟大曲凭借着色泽透明、香醇浓郁、口味正宗、入口清爽等的优点赢得了国家的第四次瓶酒大会的****。双沟大曲性价比高,大众的口碑好,成为我国名副其实的知名名酒品牌。

NO.4 西凤酒

西凤酒曾多次被国家评为名酒的品牌,西凤酒香醇浓厚、入口留香、口感浓厚赢得了很多爱就者的一直的好评。西凤酒是陕西白酒的品牌,西凤酒现在已经销往我国的各大城市,甚至远销海外的市场。

NO.5 古井贡酒

古井贡酒由来已久,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名酒的品牌。贡井贡酒是浓香型的白酒,它具有色泽透明、香醇幽香、入口甘甜等特点。贡井贡酒回味无穷是很多爱酒者珍藏的白酒的品牌,贡井贡酒年代月**,口味更佳。

中**的白酒有哪些品牌?以上五款白酒是中**白酒中比较典型的。价格也比较高,但是酒质非常的好!

标签: 中高档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