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梨有什么功效?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简直被现在人玩坏了,各种搭配,什么红酒配“馒头”红酒配“饺子”红酒配“面条”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个*炫、*有逼格的搭配法,红酒泡雪梨,那么红酒泡梨有什么功效呢?

养容美颜:

红酒本身就具有养颜的功效,梨也有具有补充水分的功效都是对皮肤特比好的水果,红酒浸泡雪梨,不仅让梨体内含有水分以及维生素更好的逼出来,还让红酒的味道进入到酒里两者的结合更是锦上添花,对女性特别的好,红酒的酒份更好的和梨进行溶解,减少了酒精的度数。女性经常使用会让皮肤变的更好,更加的红润。

红酒泡雪梨的做法:

红酒泡雪梨也是各大酒店都会有的一道菜,其实红酒泡雪梨是非常容易做的一到食物。在家也可以做奥,不用到酒店去点了,而且酒店还很贵。

做法:一个梨一瓶红酒,红酒这这里不用区分酒是什么样的,只要是红酒就行了。梨去皮削成两半,把里面的籽去掉就可以了,然后放入器皿,然后倒入红酒,红酒淹没雪梨就行了,倒入适量的白糖进行熬制,熟了之后就可以切片了,夏季食用的还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口感会更好。

标签: 红酒泡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