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黄酒好喝?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黄酒、啤酒、葡萄酒被认为是世界的三大名酒,黄酒具有我国的悠久的文化的特色,吸引了无数的外国朋友的喜爱。在我国黄酒的品牌有很多,那么什么品牌的黄酒好喝呢?

NO.1 古越龙山

古越龙山黄酒是浙江绍兴的黄酒品牌,古越龙山被誉为中国的**黄酒品牌。古越龙山黄酒是我国历史悠久的黄酒品牌,也是**一个挤进世界五百强黄酒的品牌。古越龙山晶莹澄澈,香味浓郁,是酒中的珍品。

NO.2 会稽山

会稽山黄酒的总部是一家大型的酒类生产的企业,每年的黄酒的生产量达到8万多吨。会稽山黄酒含有人体所需的八种氨基酸,被认为是一种养生滋补的黄酒的品牌。会稽山黄酒被誉为东方名酒之*,可想而知会稽山黄酒有多出名。

NO.3 嘉善

嘉善黄酒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名酒之一,嘉善黄酒透明有光泽,口感清香、醇厚味甜,而且还含有18中多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嘉善黄酒营养价值高,而且酒精的含量低,特别适合在新婚、大寿等喜庆的场合饮用。

NO.3 塔牌

塔牌黄酒也是绍兴名酒之一,塔牌黄酒的种类很多,可供选择的种类多,口味正宗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塔牌黄酒凭借着它的**的品质和醇厚的口味特点,产品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NO.4 女儿红

女儿红是绍兴的名酒之一,它主要是用糯米、红糖、酒曲等发酵而成。女儿红营养价值很高,酒里含有大量我们身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在冬季适量的饮用黄酒可以起到抗寒冷、增强抵抗力的功效。女儿红还被国家誉为养生名酒,女儿红色香味俱全,是值得珍藏的名酒。

NO.5 石库门

石库门黄酒是上海的黄酒的品牌,它已经拥有将近80年的历史。石库门黄酒包装精致,而且口味甘甜,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石库门黄酒经过不断的品牌的**,现在产品已经销往海外的各大市场,**了*大的市场价值。

标签: 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