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里哪些酒适合女性喝?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酒吧里面有很多种类的酒,比如数以威士忌、苏格兰、白兰地、老姆酒等为代表的烈酒;以咖啡利口酒、君度甜酒等各种水果甜酒为代表的利口酒;有各个国家生产的葡萄酒;各种的水果果汁以及其他的饮品。那么酒吧里哪些酒适合女性喝呢?

1.血腥玛丽果酒

血腥玛丽果酒含有淡淡的番茄的香味,含有中度伏特加,口感非常的顺滑。血腥玛丽果酒是在酒吧中比较受欢迎的饮品,在美国被称为喝不醉的番茄汁,对于想要喝酒的女性来说,是一款非常温和的酒品。

2果酒

所谓的果酒,就是用水果酿制的酒,基本的原理其实就跟葡萄酒、桑葚酒等酿制的原理是一样的。很多的果实都可以酿制果酒,鲜榨果实的果汁,在果汁中加入酵母发酵,然后在经过一些列的生产过程,就成为鲜美可口的果酒。一般这样的酒酒精含量是非常低的,女性喝还能美容养颜。

3.鸡尾酒

鸡尾酒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现在市面上有售卖的瓶装的鸡尾酒。在酒吧里面自酿的鸡尾酒是用果汁、汽水以及烈酒进行搭配,有的调酒师还会在里面加上一些奶油或者是鸡蛋,将烈酒中含有的酒精大大的降低,就变成适合女性喝的鸡尾酒。鸡尾酒的颜色非常的绚丽,给视觉上的震撼。

4.百利甜酒

甜酒是用烈酒、巴烂弟和其他的果汁、植物纯液等进行混合,然后在经过蒸馏得来的,甜酒的酒精含量也比价地,含有微微的水果的甜味。在酒吧里面,甜酒中还可以添加贴一些冰块,夏季喝非常的清甜爽口。甜酒中还可以添加牛奶和冰淇淋,对于小女生来说是很好的饮品。

5.蓝色玛格丽特

蓝色的额玛格丽特是用龙舌兰、蓝色的柑香酒以及很多其他的物质一起调制而成的。调酒师*先在杯子中均匀的涂上一层柠檬汁,然后洒上一些细盐,然后将果汁机中的的玛格丽特导入杯中,立刻呈现出湛蓝的海洋般的蓝色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