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员工如何机智的拒绝领导递过来的酒?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职场,出来上班期间必须要勤勤恳恳的上班,在下班以后也要有陪**喝酒的能力才行。男职员还好,本身酒量还是可以的。女员工,就不那么好了。那么女员工如何机智的****递过来的酒?

1.带戒指,大讲恩爱史

在酒桌上,想要你喝酒的不仅是**,还有一些就是一些“心怀不轨”的男同事。所以对于新入职的员工如果面对这样的场合时,就算是没有结婚,尽量手上带上一枚戒指,别人在吃饭期间有意无意的表现出跟男友的恩爱,这样男同事对于你的好奇心就会大大的降低,基本上也不会再跟你“调情”,就能躲过一劫。

2.言谈举止要“木讷”一些

不能说是成熟吧,毕竟成熟的女性在某些男性心中还有很大的吸引力的,所以就以“木讷”形容吧。女性在酒桌上表现的低调木讷一些,不要左右逢源也不能总说自己不会,要显得自己什么也不懂,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合,就会让很多人感觉到你的确是很少经历喝酒的场合,很少喝酒,这个时候别人就不会怎么劝你酒了,再加上你委婉的**,一般人也都不会自讨没趣了。

3.以进为退

如果你是老员工,而且在之前又曾经在这样的场合下喝过酒的话,再**的话就显得不是很好。如果是这样的话,小编倒是感觉“以进为退”更好,主动地端起一杯酒到**的旁边:“**,实在是不好意思,今天身体不舒服,这样吧,我现在先干为敬表达我的歉意,等会儿您就意思意思,同时也感谢**长期以来的照顾”。一般情况下**遇到你这样的表现都不会再劝酒了,而其他人也会很知趣。

标签: 如何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