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能喝酒吗_喝醉酒能上火车吗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车上能喝酒吗?曾经不止一次的见过有人在*车上喝酒,而且是在那种硬座车厢,一个彪形大汉喝多了直接就靠着旁边的旅客休息,导致周围的人都不敢靠近他。那么喝醉酒能上*车吗?

*车上本身人很多,不管是坐票还是卧铺,都是比较加塞的,而且人一般在喝酒之后,身体都会有少许的不舒服,再加上长途跋涉,难道不是更煎熬吗?可能很多的人也会这样好的反驳小编,喝酒可以消磨时间啊,喝醉了睡一觉就到站了。所以,小编下面就撇开个人的原因,给大家说一下喝酒对于旁边人的影响。

1.酒精刺鼻的味道

酒虽然好,但是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爱的。在*车上的人比较杂乱,一个喝酒的彪形大汉旁边可能坐着的是一个小姑娘,而小姑娘又有可能对于酒精的味道是非常的反感的。在旅途中只为了自己的快乐而不顾别人的感受是非常自私的表现。

2.喝醉后不能自理

有些人在喝醉后可能喜欢睡觉,如果是在卧铺车厢还比较好,但是如果是在硬座车厢,喝醉的人可能就直接倒在别人身上,满身的酒气还有一滩烂泥的身体,让谁见了谁不**啊。

3.不安全

如果是一个人乘坐*车喝酒的话,自己的一些财产就没有**了,喝醉了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些不法分子进行一些偷窃行为的话,喝醉的人没有一点的防御能力。

4.脾气暴躁,不好管理

正所谓“喝酒壮胆”,人在喝酒之后是非能力跟服从能力会大大的降低,一旦跟别人发生争执,就很容易一点就着,脾气很大。

5.坐过站

喝醉了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里下车了,容易坐过站,耽误行程。

除了上面的这些,小编个人感觉在*车上喝酒还很误导的作用,因为在*车上还毕竟有很多的孩子,而且没有形象、没有素质。所以小编建议有关部门可以尽早的**政策,在*车上不准喝酒而且不能在喝的醉醺醺的情况下上*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