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白酒代理前景怎么样?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县城白酒代理前景怎么样?中国人爱喝酒,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所以,不管是在一线城市还是在小县城,做一个好的白酒代理商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到底县城白酒代理前景怎么样呢?

想要在县城做好创业,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合适的规模

现在在县城做一个白酒代理创业,启动资金也要在一二十万吧,这个*对于农村的创业者而言,还算是比较多的。小编不建议大家借*创业,有多大的资金就做多大的创业,哪怕后期再不断的扩张也可以。

2.合适的价位

县城创业,不能选择价格很贵的白酒,但是也不能没有。虽然数现在的农村人经济水平达不到城市,但是有几款好的白酒,不仅可以提升你代理的档次,而且至少也会满足一小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3.增加渠道

其实在县城,酒店、饭店一类的比较少,所以这些中低端的白酒可以尝试往农村的小超市销售。现在在农村大部门也都有超市,而且超市里面也有一些烟酒专柜。这些地方面对的才是*庞大的消费人群。所以多增加一些这样的销售渠道,对于白酒代理商的创业是非常好的。

4.增加人脉

县城人口都不是很多,所以在县城发展人脉也是很容易的。好的人脉不仅可以拓展你销售的渠道,而且还会帮助你打通更多的关系,提高你的代理利润。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