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酒真假如何鉴别?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就是凭借这优越的自然环境条件,以及古老的工艺才能传承至今,成为了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市面上的剑南春酒非常的多样化。那么剑南春酒真假如何鉴别呢?

防伪标识

将防伪标识至于放大镜下,就可以看到到中、英双文的剑南春文字,也可用紫外灯验钞机照射,**的防伪标识会发出荧光。而且剑南春的防伪标识所用油墨特别敏感,加热后颜色会消失,散热后又会**。并且剑南春防伪标识采取了镜像油墨技术,在检测窗口下,两边会为红绿不同的颜色。

开启拉环

剑南春采用的***接环包装,**剑南春包装在打开拉环后将造成不能**的破坏,使之不能被别有用心的商家再利用。我们大家也可以通过这个设计来分辨真假,如果接环自然未损坏则为**,如果拉环破损了,不自然则为伪品。

防伪纹理

对于纹理防伪我们可以通过三方面证明,分别是电话、短信、互联网。无论是这三者中的哪一项,都只需将需要鉴别的剑南春酒的防伪序号告知或输入,就可以得出此酒的真伪了。

电话的鉴别号:800-8768315

短信的鉴别号:发送到短信至106695888315;发送彩信至1066958851

互联网的网址:www.315net.com/jnc

品质

剑南春名满**与它**的酒质是分不开的。剑南春酒体清澈透明,无其它杂色,而且此酒属浓香型,又是老窖发酵,所以开启时会在香气四溢中让人感觉到淡雅自然。入口更是甘甜余长,清洌净爽,恰到好处。而假酒则会香气不足或香气过剩,入口粗糙,酒体的透明度也会差很多。

标签: 剑南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