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州东坡酒楼怎么样?有人去吃过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眉州东坡酒楼成立于1996年,而且成立于北京,2003年6月24日成立了以饭店管理、餐饮服务、食品加工及销售为主要经营范围的北京眉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随后发展起来!那么眉州东坡酒楼怎么样呢?有人去吃过吗?菜品正宗吗?好不好呢?

眉州东坡酒楼创始人**先生,16岁入京学习烹饪技艺,得***元帅家厨,被誉为“总统厨师”的甘国清**真传。经多年磨练和潜心钻研,练就了过硬的烹饪技艺,在继承东坡饮食文化方面做了大量的整理、研制和创新工作,形成了一套以东坡文化为底蕴的眉州东坡川菜

“眉州**厨房”的开设源于眉州东坡酒楼的打包和外卖。早些时候,在经营中发现眉州店内售卖的四川特色凉菜和川卤味在大受消费者欢迎之外,更有很大一部分朋友竞相打包带走。经过观察与调研,很多人将这些美味带回家,一方面省去回家*自烹饪的烦恼,一方面在外出游玩之际当做休闲食品。看到这些便于打包的特色菜品如此受到追捧,“眉州**厨房”应运而生。

眉州东坡酒楼怎么样?眉州东坡酒楼还是比较好的,很多消费者对于眉州东坡酒楼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眉州东坡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