醪糟汤圆怎么煮才好吃?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在秋冬季节,一碗热气腾腾的醪糟汤圆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但是自己做出来的醪糟汤圆往往不是那么的好吃。那么醪糟汤圆怎么煮好吃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醪糟汤圆怎么煮不酸

煮醪糟汤圆,一定要等汤圆八成熟了,再下入醪糟,醪糟开锅了就可以了,醪糟久煮会失去香味的,可以放点冰糖。酒店里煮醪糟*后出锅前是勾芡的,在家就没必要。

醪糟汤圆怎么煮不腻

原料:醪糟、汤圆、姜

做法:

1. 将醪糟放入汤锅中,加入姜丝,煮开3分钟,盛到碗里。

2. 锅里添加开水,放入汤圆,煮至汤圆软熟漂起,将汤圆捞入煮好的醪糟中。如醪糟太稠太甜,可适当加入煮汤圆的水。

贴心提示:

不要在煮醪糟的时候加入汤圆同煮,因为加水少了煮不熟,加水多了醪糟的味道会变淡。

醪糟汤圆怎么煮好吃呢?醪糟汤圆的做法本身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要想做好,也是需要掌握好一定的比例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醪糟汤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