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可以泡酒吗_柠檬如何泡酒_柠檬泡酒的做法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柠檬能生津解暑,和胃安胎。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柠檬泡水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柠檬可以泡酒吗?柠檬如何泡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柠檬泡酒的做法吧!

做法一:

材料:有机柠檬12个、伏特加1.75升1瓶的、水2杯、糖2杯

做法:

1、用肥皂将12个柠檬清洗干净,擦干,不留水分。

2、将柠檬的黄色外皮用削皮器削去,不要碰到白色部分。

3、把黄色的皮放入玻璃瓶中,倒入一半的伏特加密封,淹没柠檬皮为止,直到皮的颜色变淡为止。

4、把1杯水放入锅中,添加2杯糖加热至溶解,熄*,加入一杯冰水让其迅速冷却。

5、过滤伏特加,去除所有颗粒及柠檬皮,然后加入剩下的伏特加与糖浆拌匀。

6、将做好的利口酒重新密封一星期。

7、饮用后重新放入冰箱冷藏。

柠檬泡酒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吧!

标签: 柠檬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