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智能啤酒机 最新鲜的啤酒随时喝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啤酒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能够喝到*新鲜、*具口感品酒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与传统的灌装啤酒相比,自己酿造的新鲜啤酒不仅喝起来更美味,同时也更健康。

那么我们除了花大价*去购买新鲜品酒之外,有没有办法自己在家动手也能酿造出*新鲜的啤酒呢?*近在Indiegogo上就出现了一个名叫MiniBrew的家用智能啤酒机。这款装置可以用智能手机进行控制,并且让我们在家里也能制作出不同口味的啤酒,什么黑啤、黄啤都不在话下。

与之前的同类产品只用3.5小时酿造时间不同,MiniBrew只通过一个单一设备就可以完成酿造、冷却和发酵等过程,并且通过与智能手机连接,不让我们错过*佳的控制时间。

MiniBrew无需任何专业知识,在酿造过程进行完之后,每次可以酿造出5升的啤酒,同时用户也不用用户每天观察、测量和调整。

拥有一台MiniBrew之后,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把原料加入其中,选定你喜欢的口味,然后打开MiniBrew的开关让它开始运行,按照提示来做即可。它内部的传感器和控制系统可以按照程序设定来完成温度控制等操作,用户也可以根据配套的APP来监控其内部情况。

MiniBrew在酿造的过程中可以将误差降至*低,同时整个发酵过程需要一周左右,可以制作出**口味的精品啤酒。

酿造完毕后,MiniBrew的清洗过程也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将内胆拆下来放到洗碗机里就可以了,而无需任何额外的清洗步骤,不会增添麻烦。

目前,MiniBrew智能家用啤酒机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0万美元,早鸟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7月出货,喜欢自己在家酿造并且品尝*新鲜啤酒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