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酒一次喝多少为宜?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烈,在追求生活水平的同时,也追求健康!为此不少人开始喝起了养生酒。养生酒既然是养生,也有着很多的误区。而且*好是适量。那么养生酒一次喝多少为宜呢?

误区一:

**酒等于药酒

由于**酒一般都添加一些**材,与药酒有相似之处,这让很多人将**酒混同于药酒。但事实并非如此,**解释,药酒主要以*疗疾病为主,必须取得“国药准字号”,有药物的基本特征,有明确的适应症、禁忌症、限量、限期,必须在医生监督下饮用。根据国家规定,药酒必须在**医院药房或药店才能销售。而“**酒”以养生健体为主,没有*疗作用,产品上不能明确宣传它的**,必须获得**食品批号。因此,药酒的审批要较**酒严格得多,*病功效也优于**酒,而且是对症的。

误区二:

**酒老少皆宜

实际上,许多人群并不适宜喝**酒。总体来看,少年儿童、妊娠期妇女、肝炎、心功能或肾功能不全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等人群不宜服用。中老年是**酒的重要消费人群,但也是高血压的高发人群,盲目饮用**酒有害无益。处于月经周期的女性不适合饮人参酒,由于人参含有一种具有抗血小板凝聚作用的物质,有血凝障碍的人绝不能喝。但大部分**酒都只在“禁忌人群”一栏填写“少年儿童”,忽略了其他不适人群。

误区三:

**酒要坚持喝

其实,**酒基本都是白酒加药材炮制而成,虽然属于**食品,但首先还是酒,酒精对人体的危害不会因为加入**而减弱。所以,饮用**酒要控制好量,宁少勿多。酒喝多了会伤肝,而且**酒里添加的补益类的**材易使人上火。**酒不要天天喝,每天*好别超过100毫升,喝几天后停几天再喝。

养生酒一次喝多少为宜?养生酒一次不要超过100毫升,其次就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饮用,每个人体质不同,不要乱喝养生酒!

标签: 养生酒的喝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