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杜康与杜康有区别吗_白水杜康与杜康的区别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白水杜康与杜康酒由于都有杜康二字,很多人都有种疑问,白水杜康与杜康是一家公司吗?是一个产品吗?白水杜康与杜康有区别吗?白水杜康与杜康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那么白水杜康与杜康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白水杜康与杜康的区别吧!

白水杜康与杜康不同:产地

白水杜康酒产于陕西白水县。在我国古老的文明史中,酒的文化无比辉煌。被誉为酒林“元老”的杜康美酒,为我国久负盛名的历史名酒,是中华民族的珍贵遗产。

常说的杜康,指的是洛阳杜康。洛阳杜康,是华夏酿酒**,是中华美酒之源,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是中国酒文化的起源地;杜康,是人名,是地名,是酒文化;杜康,属于洛阳,属于河南,属于中国,属于**华人。

白水杜康与杜康不同:香型

白水杜康酒,属清香型白酒,酒液清澈透明,芳香纯正,入口绵甜,醇厚柔和,五味协调,回味悠长,饮后留香,风味*特。

杜康酒属于浓香型曲酒,选用杜康当年造酒的天然泉水——酒泉之水,再以**高粱和小麦为原料,采用古老的传统工艺和现代化科技精酿而成,具有“清澈透明、浓郁芳香、醇正甘美、回味悠长”的*特风味。

白水杜康与杜康的区别,就是以上几点,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其实无论是白水杜康还是杜康都是一款备受关注的好白酒!

标签: 白水杜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