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喝什么酒?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不同地区喝酒的方式都不同,不同地区喝的酒也是不同的。那么新疆人喝什么酒呢?

在新疆,喝酒不仅仅是一种交往方式,也是骨子里散发的民族情怀,豪爽、热情、干练、淳朴、厚道,但凡是能表现出尊重客人的方式,都能在新疆喝酒的场合觅得到。

新疆人喝什么酒?新疆人一般喝本地产的酒,有时候也喝内地的酒,但只喝内地**的酒,本地酒销量比较好的品牌有:伊力特,肖儿布拉克,三台老窖,主要产地是伊梨的酒。

新疆冬季漫长而寒冷,为了抵御严寒,人们不仅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就连佐餐都爱喝高度白酒。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新疆儿子娃娃,喝不惯南方那些绵软的小酒,烈性白酒更能把粗放、豪爽的性情演绎得****。

新疆人的热情豪爽,从喝酒上就能看得一清二楚。相信在新疆喝过酒的人都深有体会,餐桌上不管坐了多少人,这第一杯酒大家都一样,不管多大的酒杯,你都得端起来,大口地喝下去。凭着这种喝酒的气概,培养出了良好的酒风。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新疆人喝酒比起内地更爽快!新疆人用不惯内地人喝酒的“小盅”,说是那样一点一点地“抿”活活能把人急死,即不痛快,还反而容易喝醉。的确如此,新疆的儿子娃娃有哪个不痛快、不仗义!新疆人做人讲究仗义、正直,喝白酒也从来不用小盅,而是用茶杯。一瓶白酒只够倒3大杯,经常是还没开始喝,地上已摆了一排空酒瓶。新疆人喝酒不是去品、去抿,而是仰脖“咕咚”一大口,那奔腾的烈酒就如一条*龙直接滑入胃里,没见过这阵势的内地人经常会被“震”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