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第8届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下午,以“葡萄酒与四川”为主题的“2016中国·成都第8届**葡萄酒节”在成都开幕,近10款四川产葡萄酒集体亮相开幕式,这也是四川产葡萄酒**次整体亮相。同时,中国葡萄酒产区与品牌营销中心宣告成立,活动现场将发布10道**川菜搭配葡萄酒的攻略。

由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四川同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成都**葡萄酒节”,从200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不仅吸引了大量葡萄酒行业人士以及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参与。7年来,共有300余家中外葡萄酒企业、餐饮企业参与,普通市民和葡萄酒爱好者多达近8万人次。

据成都市葡萄酒协会会长、中国·成都**葡萄酒节创办人周劲松介绍,今年的年度主题为:葡萄酒与四川。包括宣传**四川本地酿造的葡萄酒,继续葡萄酒与川菜搭配,梳理世界各国葡萄酒与四川人的故事等。

开幕式上,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向成都市葡萄酒协会授牌成立了中国葡萄酒产区与品牌营销中心,标志着国产葡萄酒品牌在四川落地有了专业的营运**服务平台。据介绍,该中心主要将开展国产葡萄酒产区及品牌的策划与落地**、成都市场渠道规划与落地、国产葡萄酒产区及相关品牌的教育培训等工作。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成都**葡萄酒节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中外精品葡萄酒展销订货会、葡萄酒自媒体发展**、川菜与葡萄酒的邂逅品鉴会、法国罗纳河谷教皇新堡天使酒庄红酒品鉴会、中国葡萄酒之夜主题品鉴会、四川8090后消费者眼中葡萄酒的红与白品鉴会,以及*届四川省葡萄酒行业新生代**人物评选暨颁奖典礼等。

标签: 国际葡萄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