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名的五个镇 所产白酒闻名全国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去旅游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古镇,古镇给人的感觉就是安静,舒适,有着很好的放松心情的环境。那么中国都有哪些古镇呢?中国*有名的五个镇一起来看看吧!

茅台镇。一提到大名鼎鼎的贵州茅台,有些人就想到了贵阳,以为茅台是贵阳产的,实际上并不是。茅台是在贵州仁怀市的茅台镇产的,这个镇子是中国**的白酒生产基地,面积达到224.8平方公里,截至2015年,全镇人口超过10万人。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的乌镇闻名全国,京杭大运河依镇而过,风景优美,是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值得一提的是,从2014年11月19日始,乌镇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

燕郊镇。该镇位于河北省三河市西市区,被称为“睡城”。在房价暴涨之前,燕郊在全国范围内并不算出名,房价暴涨之后,燕郊是***了。如今,燕郊的房价已经超过了2.5万元,一年多以前,那里的房价仅为1万元。

洋河镇。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的洋河镇是中国名镇之一,全镇面积89.9平方公里 ,人口约为10万人。和茅台镇一样,洋河镇也盛产白酒,洋河酒厂就位于此,酒厂生产的蓝色**系列酒**全国。

以上五个字都是中国比较有名的,其中茅台镇和洋河镇盛产的白酒,都是世界有名的,大家如果前往这2个镇,一定不容错过那里的白酒!

虎门镇。虎门镇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西南部,属于广东比较富裕的一个镇,2015年GDP达到447亿。虎门镇之所以出名,要归功于虎门销烟,历史书上的虎门销烟就是在虎门镇进行的。当然,虎门镇有不少和禁烟运动有关的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