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红酒专卖店怎么吸引人气?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红酒份额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喝红酒,*先,红酒很健康;其次,红酒给予人们更好的口感享受。所以,现在我们在街上经常会看到红酒专卖店,有的红酒专卖店的人流量很大,但是有的专卖店却门可罗雀。那么开红酒专卖店怎么吸引人气?

1.店面的选址

其实不管是对于红酒专卖店还是其他的开店,一个好的店面位置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跟很多其他的店面不一样,红酒开店不需要很大的人流量,因为不会有人因为这里刚好有一家红酒店就会进去卖。其实小编倒是觉得,一些高雅、清冷的地方更适合红酒专卖店,比如说写字楼、**小区周边、一些**的会所周边等,都是比较好的开店位置。

2.起个好的名字

红酒专卖店的名字要跟你售卖的红酒的档次紧密联系。如果你售卖的是**红酒,那么名字一定不能太俗,尽量给人一种深奥**的感觉;如果是低档的红酒,那么就可以起一个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名字。凡是不管你给你的店面起什么名字,一定要**你的店是具有自己的特色的,这样差异化的竞争才能引起别人的兴趣。

3.宣传

店面的宣传也是非常重要的。红酒专卖店尽量避免一些打小广告这样小气的品牌**,要做就做大的,要不然就靠品质取胜。可以去一些**的小区做一些电梯广告宣传,或者是小区电子屏做宣传。当然了,如果受到资金的压力,做不了大型的广告,那也可以做一些小型的广告,张贴一些小宣传单等,但是一定要精致。

4.店面活动

店面活动对于老会员是很有吸引人的。做活动尽量不要做产品的降价,而且一定要有活动的理由,比如说店庆日、端午节、中秋节等,然后可以做一些买赠、活动抽奖、新品体验这样比较常见的活动,当然了活动也可以充满创意,比如红酒知识讲堂、红酒美容讲座、红酒知识竞赛等等,都是比较能吸引消费者眼光的。

标签: 开红酒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