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机械设备多少钱?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饮料机械设备多少*?饮料机械是从事饮料生产包装常常要用到的器械,现在的饮料市场发展很快,也让饮料机械设备的生产厂家越来越多,那么饮料机械设备多少*?

1.水处理设备

饮料中绝大部分都是水,但是这样的水不是简单的水,而且经过专业的水处理设备过滤后的水。该设备也是饮料生产*基本的设备,过滤水,去掉水中的对于身体有害的物质,包括水中花的细菌、病毒、重金属、农药、有机物、矿物质和异色异味等,在饮料的生产上,水处理设备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设备,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的好坏。 市场参考价:16000——30000元.

2.冲瓶机

该设备主要是给饮料瓶中注入饮料液体的设备,现在在很多的医疗行业、眼药水、口服液、洗发精等等,都会用到这些的设备。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冲瓶机主要是用机械方式将瓶子固定,然后用不同的温度的水进行喷冲。市场参考价:5000——10000元。

3.灌装机

饮料都是使用的液体灌装机,算是包装中的一小类。现在的灌装机分为常压灌装机,压力灌装机,液体灌装机、膏体灌装机等,其中这些灌装机虽然工作原理比较复杂,但是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市场参考价:4000——6000元.

4.封口机

我们现在的买的一些饮料,很多外面都有塑料的包装纸,封口机就是将装有产品的袋子进行封口的设备,现在的包装材料有很多,比如纸类、塑料、玻璃、陶瓷等,所以,封口机的样式也有很多种。想要了解专门的一种材料的封口机的话,可以去往往搜一下它的材料。市场参考价:2800——6000元。

5.杀菌设备

杀菌设备现在主要两种,一种是臭氧杀菌器,一种是紫外线杀菌器,臭氧机就是利用臭氧的强氧化而达到杀菌的目的,而紫外线主要是利用紫外线的照射,导致蛋白质的变形,消灭微生物。现在这两者在饮料的生产上都是比较常用的。市场参考价格:3500——7000元。

标签: 饮料机械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