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应该如何管理?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商务人士谈生意,更倾向于选择咖啡店。开一家咖啡店还是很有商机的。但是要想**,*选你要学会经营。那么咖啡店应该如何管理呢?

1、学会控制成本

想要让自己的咖啡店能够财源滚滚、生意兴隆,应该要先学会控制成本,咖啡店内的商品的单价多少,当然不能随便定价,*先不能赔本,在此基础上还要将利润*大化,那么应该如何控制成本呢?

*先要学会计算咖啡店的成本,通常一杯咖啡需要15公克左右的咖啡豆,泡一本咖啡需要的牛奶和方糖的成本在一元左右,此外,还有承载咖啡的容器,通常是纸杯,纸杯盖、杯托等也是需要的,将这些简单的计算一下,一杯咖啡的成本一般大5~6元左右,在加上店铺的租金、人工费用、水电费用、设备的折旧费用等,一杯咖啡的定价也就不言而喻了。

如果不通过计算成本而盲目的定价,或者因为迫于竞争对手的压力而压低自己的价格来迎合消费者的话,那么这样只会导致入不敷出的情况出现,而长此以往,只会导致更为严重的状况。

2、要会培养顾客

想要吸引顾客,就需要长时间的好好经营,其实咖啡店并不属于快节奏的行业,就像品咖啡一样,要细细品,不能像喝水一样一口吞,还没有让咖啡香在舌尖停留就到胃了,就像吸引顾客一样,也要长**久。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