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舔盖真的好吗?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你喝酸奶会舔酸奶盖吗?其实酸奶盖上面有着很多的酸奶。很多人为了避免浪费就会去舔干净。那么喝酸奶舔盖真的好吗?

喝酸奶舔盖真的好吗?据有关**介绍,对于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酸奶的盖子还没有非常**的检测,对于它是否含有有害的物质还不得而知,但是,一般酸奶的封口哪里都是有一种有害的化学物质,叫做bpa,该物质会影响到人荷尔蒙的分泌,虽然量都是在国家眼球的范围内,但是长期使用或者是直接舔舐的话,对于身体还是有一定的损害的。

所以,**建议,大家在喝酸奶的时候,*好还是不要舔舐上面残留的酸奶。但是对于很多“节俭”的小伙伴来说,看到参与的酸奶,还是忍不住去舔干净。

标签: 喝酸奶舔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